关于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00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19-10-21 16:58
政策文件:

  吴尔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琅岐大桥往来车辆实行限高限重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琅岐大桥安装限高限重监测系统事宜。目前琅岐大桥所属执法由市支队直属二大队负责,不属于我局管养、执法权限辖区。琅岐大桥管养由琅岐路桥公司负责。今年年底,琅岐路桥公司将对琅岐大桥进行维护,我局已建议琅岐路桥公司在大桥设置超载监控系统。 

  二、关于在琅岐大桥周边设置联合执勤点事宜。我局执法部门积极与市支队直属中队(该区域路政执法机构)沟通协调,由于当前正处于机构改革期,执法辖区还在重新划分中,截止目前我局还没有收到接收该路段管养、执法权限的正式文件,相应职责应保持不变。但为确保道路安全,今年以来与区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开展联合执法30多次,同时不定时开展夜间执法行动,对前往该路段的车辆加强超限载的检查,对相关涉嫌违法运输车辆一经发现将依法依规处理。 

  专此答复 

  区分管领导:吴晓峰 

  单位主要领导:林桂舜 

        人:李望平 

  联系电话:83689655 

     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 

  20191018 

    

来源:马尾区交通运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