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商务局关于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企业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日期:2021-08-30 11:26
政策文件:

  (2021年下半年)

  根据《2021年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工作方案》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企业双随机抽查工作。

  抽查比例和对象:本次抽查从4家单用途预付卡企业中抽取1家,比例为25%,抽查对象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东方名城超市。

  二、抽查内容:1、发卡单位是否在30日内向有关部门进行备案;2、变更时是否及时办理变更备案手续;3、一次性购买1万元以上不记名卡的,应留存购卡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属单位购卡的还应留存单位营业执照、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售卡企业是否执行实名购卡、非现金购卡和限额发行等三项制度。

  三、抽查结果:经检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东方名城超市有严格执行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三项制度,现场询问工作人员购卡须知情况,同时检查预付卡台账,未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附件:《马尾区商务局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企业双随机抽查结果情况表》

  马尾区商务局

  2021年8月30日

  附件

  马尾区商务局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企业双随机抽查结果情况表

序号

抽查

时间

企业名称

检查人员

检查项目

检查结果

1

2021年8月27 日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东方名城超市

陈章新、张玉妹

1、发卡单位是否在30日内向有关部门进行备案;2、变更时是否及时办理变更备案手续;3、一次性购买1万元以上不记名卡的,应留存购卡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属单位购卡的还应留存单位营业执照、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售卡企业是否执行实名购卡、非现金购卡和限额发行等三项制度。

正常

来源:马尾区商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