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召开节后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2-19 09:55
政策文件:

  2月18日下午,亭江镇召开节后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阮斌要求全镇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开展“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在干事创业新时代展现亭江工作精气神和新风貌。

  阮斌强调,一是要凝心聚力,迎接挑战。致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敢打硬战、善打胜仗的干部队伍。二是要认真梳理,夯实举措。各项工作要早起步、早实施、早落实,倒排工期,稳步推进,切实抓出成效。三是要强化机制,精准施策。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发姿态,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

  镇长江绥在会上对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经济指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社会稳定、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马尾区亭江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