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镇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5 16:58
政策文件:

  

  2月2日,马尾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健海主持,镇13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清云,区编办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兼)李旼亭到会指导。

  会上,陈健海做动员讲话,代表市马尾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张清泉副书记对马尾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对照检查全面,敢于揭短亮丑,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张清泉副书记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马尾镇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夯实“根基”,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二要搭好“舞台”,始终做到责任过硬。三要建强“班子”,始终做到队伍过硬。

来源:马尾区马尾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