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25 17:13
政策文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上午,亭江镇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冯秀彬在镇侨联厅召开亭江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冯主任对全会精神的要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内容结合亭江实际进行着重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为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开思路,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精彩生动的宣讲会,收到参会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将全会精神与工作相联系,担当作为,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马尾区亭江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