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马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回罗星街道选区述职活动
日期:2020-09-21 09:20
政策文件:

  9月18日,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结合罗星街道工作实际,罗星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马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回罗星街道选区述职活动,并邀请了街道各选区群众代表听取人大代表述职报告。通过人大代表面对面向原选区群众述职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区人大代表的政治意识、职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沟通与联系,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罗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惠芳主持本次述职会,会上人大代表们依次对积极带头贯彻人大会议决议决定,提出代表意见建议情况,出席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参加区委及有关部门、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及检察院各类征求意见会,以及今后履职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代表们表示,要以群众之需求为需求,拥有先群众之忧而忧,后群众之乐而乐的胸怀,多关心群众利益,多反映群众的呼声,忠实地为群众服务,有奉献群众的精神,才能当好一名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代表意识、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辱使命,才能成为让人民满意的代表。 

  (罗星街道人大工委) 

来源:马尾区罗星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