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击违章 持续高压态势
日期:2019-05-07 10:28
政策文件:

坚决打击违章 持续高压态势

  (记者 许琳晶)近日,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国土所及琅岐镇清违办,放弃午休时间,集中力量统一行动,雇请保安等共计出动130余人,集中拆除两处违章建筑,合计拆除面积70平方米。

  第一处违建位于海屿东侨新村,执法队员接到投诉举报后,经现场调查发现,户主以做围墙为由,非法占用公共通道向外扩建走廊,大队即下发《接受调查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在多次进行劝阻、制止无效后,为确保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联合执法队伍于当天对其违法占用区域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占地面积约10平方米。

  第二处违建位于星光村,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处违建,经了解后对户主下发《接受调查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当即制止其违建行为。该违建户无视执法人员劝阻,继续违法建设,影响恶劣。联合执法队伍于当天依法将其违建部分钢筋模板、墙体进行人工作业强制拆除,拆除面积60平方米。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