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日期:2024-03-15 09:55
政策文件:

  3月14日,区禁毒委员会第一副主任、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调研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平安马尾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区领导陈巍、张文参加活动。

  王刚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马尾镇宗棠路的禁毒主题公园,详细了解公园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宣传内容等情况,并就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禁毒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区公安局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禁毒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要强化管控措施,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各项重点整治措施落地落实。要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验收。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