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深化运用“四下基层”暨文体教育工作调研活动
日期:2024-03-15 09:54
政策文件:

  3月1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开展深化运用“四下基层”暨文体教育工作调研活动,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马尾体育馆游泳馆选址、马尾第二中学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在马尾一中,王刚参加提升办学质量座谈会,听取学校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与教学骨干教师进行交流。

  王刚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强区工作。要持续加大投入,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待遇。要加大教师人才引进力度,完善激励机制,建设一流教师队伍。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营造健康快乐向上的成长成才氛围。要打造教育教学质量标杆,发挥比较优势,建强“马尾一中”办学品牌,让家长放心,让群众满意。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