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招商攻坚突破行动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4-03-13 09:11
政策文件:

  3月1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招商攻坚突破行动部署会,区领导陈晓彬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马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大抓招商、全员招商,为马尾发展导入新动能。要发挥多区叠加、口岸单位集中、海外华侨众多等禀赋优势,紧紧围绕“三大产业”,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牢记总书记“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殷切嘱托,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土地供应、银企对接、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以高水平保障推动高质量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参加会议,区招商办汇报了2023年全区招商绩效考评情况和2024年招商重点任务安排,区商务局、亭江镇、区市场监管局作为2023年招商考核前三名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区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对2023年招商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招商项目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