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四下基层|庄永智列席指导滨江社区名城国际小区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1-11 09:41
政策文件:

  1月10日,滨江社区名城国际小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庄永智列席并作点评讲话,区领导余颖凌、陈健海参加会议。

  会上,滨江社区名城国际小区支部书记陈倩倩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滨江社区名城国际小区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对照四个方面内容逐一发言,联系自身实际进行盘点检视,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庄永智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要立足为民情怀,善于换位思考,以“三问于民”答好“三个如何”答卷,让群众更“有感” 。要发挥资源优势,借力借势,动员各方面组织生活会后,滨江社区举行了五星级党支部授牌仪式,庄永智为滨江社区授牌。

  力量投入到社区共建中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