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保交楼”取得阶段性成果
日期:2023-05-31 15:12
政策文件:

马尾“保交楼”取得阶段性成果

中庚香山海湾城首批599套房屋开始交付

27日,位于马尾琅岐的中庚香山海湾城小区交付首批房屋,599名业主将在30日前拿到钥匙。这是马尾区严格把握标准、积极申报项目,推动“保交楼”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香山海湾城项目位于马尾琅岐镇琅岐国际旅游度假区雁行江北岸,因诸多因素导致项目建设一度停滞不前。马尾区落实“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依据福州市化解处置房地产风险项目工作要求,组建区级“保交楼”领导小组和香山海湾城项目工作专班,多部门协同形成合力推进“保交楼”工作。

马尾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说,马尾区“保交楼”领导小组通过制定“一企一策、一盘一策”方案,落实设立共管账户、督促企业自筹资金、推进账款回笼、推进退税事宜、启动行政介入,支持已售逾期难交付的住宅项目建设交付,确保支持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个项目、每名购房人,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目前,马尾区正在推进中庚香山海湾城项目首批599套房屋的交付,后续房屋交付工作将持续推进。

来源:福州日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