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日期:2021-02-26 09:45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陈锦)日前,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召开区政协主席(扩大)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区政协常委会全年及一季度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认识,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找准履职尽责的结合点、发力点,全力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对新一年的工作,要坚持工作标准不降低、工作状态不放松,抓好协商计划、提案办理、会议座谈、学习培训、调研视察及镇街联络组和专委会党支部等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要弘扬“三牛”精神,进一步改进和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全力提升模范机关建设水平,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建设、机关党建、综治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在全区走前头、做表率。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