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通铃带队到琅岐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11:00
政策文件:

  7月1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以党员身份到琅岐镇南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领导张清泉、余颖凌,区委办机关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南兜村革命旧址,游通铃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声声入耳,理想信念在此刻更加坚定!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游通铃一行参观了南兜村革命遗址纪念馆,重温琅岐人民在此开展革命游击斗争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随后在琅岐镇光明村,游通铃来到困难党员林其永家里,亲切地和老人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闽江村全国三八红旗手江春香妹家中,游通铃关切询问了其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人对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活动中,游通铃还调研察看了琅岐镇光明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闽江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