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日期:2020-05-29 09:32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带领调研组深入琅岐镇、亭江镇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寅、黄少杰,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委会农经工委委员参加调研。副区长徐国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建迎春农林发展有限公司、英屿村和白眉村,实地察看农业发展和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镇村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农村土地流转、股份合作改革、成员身份确认等情况及深化改革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郑是平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对于完善农村治理、保障农民权益、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大意义。郑是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农民主体地位,推进配套政策落实,增强改革实效。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帮助基层协调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助推改革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