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带队检查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日期:2020-04-07 14:47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日前,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领考核组检查2019年度罗星街道党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就下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许用贵强调,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四个亲自”要求,始终保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有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不动摇,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压紧压实、落深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引领力和凝聚力。要严实深细抓好问题整改。检查组向大家反馈的问题清单,要高度重视,严格责任、时限,迅速推进整改,能改的马上改,一时改不掉的要有持续的整改要求,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的,要坚决予以问责。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必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突出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锻造过硬作风,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罗星街道党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