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高速沿线景观提升规划方案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20-01-22 09:25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 文/图)1月20日,我区召开高速沿线景观提升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张发春、林建豪、许善坤出席会议。

  会上,省工大工程设计公司汇报了马尾区机场高速沿线夜景照明专项规划方案、市规划院汇报了G2高速公路第二轮景观提升规划方案、市规划院汇报了马尾区铁路两侧景观提升规划方案、市规划院汇报了福马路(马尾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规划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我区实际,就设计理念、设计定位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从不同角度对方案的完善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游通铃强调,抓好高速沿线景观提升规划工作,对于改善我区容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起着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早动手、早安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高标准打造、全方位提升。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从解决问题入手,从薄弱环节抓起,从重要节点推进,及时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全面规划部署,突出多区叠加优势,结合区域特色,因地制宜、着眼细处、着手细节,使景观打造与其他工作达到和谐统一,进一步提高我区承载力、吸引力、影响力。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