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2021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 工作考核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4-01 09:30
政策文件:

  3月30日,马尾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考核会。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珠钦主持会议,区司法局局长汤大钊、各司法所所长及村(社区)法律顾问团队参加会议。

  考核会议认真听取了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所关于2021年开展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汇报,各司法所所长详细通报了全区79个村(社区)法律顾问的工作及考评情况。

  会上,根据79个村(社区)的实际情况,局长汤大钊充分肯定了2021年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成效,对2021年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与大家积极展开交流讨论,就如何进一步解决问题从而更好地提升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提出相关措施建议。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