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大队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日期:2021-10-08 15:55
政策文件:

  

  

   

  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激发全体指战员的爱国热情,9月30日,马尾大队以站为单位,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切实增强指战员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罗星站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特别直播《烈士纪念日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节目,指战员的双眼被仪式现场庄严肃穆的景象紧紧吸引,仿佛在表达他们对人民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无比高尚的爱国情怀。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把对英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化作学好党史的源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消防卫士。 

  快安站组织全体指战员通过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默哀等方式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立场信念,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亭江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向革命烈士敬礼,并默哀三分钟。随后队站干部勉励全体指战员要以先烈为榜样,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继承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为消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奉献自己的热血和青春。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立足于本职工作,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琅岐站组织全体指战员通过座谈讨论和观影等活动,重温英烈感人事迹,激发指战员们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指战员做好本职工作。指战员们纷纷表示会以先烈的革命精神为指引,紧紧跟随革命前辈的步伐,助力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