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到高新技术企业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日期:2021-02-24 10:01
政策文件:

   

   

   

   

  为切实加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做好辖区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2月23日上午,马尾大队深入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国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大队监督员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重点指导企业相关负责人如何进行企业消防安全检查,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消防控制室和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检查,以及如何做好维护保养工作。 

  大队监督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建立健全企业各项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尤其要加大高温天气下的值班值守、防火巡查等措施,确保消防设施时刻处于完好有用状态。同时,要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高新技术类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