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司法局多举措增强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日期:2020-07-31 08:57
政策文件:

  2020年,马尾区司法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围绕“七五”普法规划的各项要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长足的发展。

  一是实现“互联网+”推行“指尖普法”。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现代传媒,向社会各界展示全区普法工作新形象。“法治马尾”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文章85篇、“法治马尾”抖音号发布普法视频9个。

  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实施全方位普法以活动月、宣传周、纪念日为依托,开展民法典、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政策法律宣传21场。

  三是全力以赴,大力开展法治创建工作。根据《2020年法治示范点建设方案》要求,打造福州福光电子有限公司等5个法治示范点,目前正陆续开展具体建设工作。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