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联合交警大队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03-27 15:12
政策文件:

   

   

  为切实解决全区消防车通道被占用、堵塞、封闭等突出问题,保证消防车通道畅通,3月26日,马尾大队联合区交警大队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天鹅堡,凯隆公寓,名郡等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排查,重点对小区内机动车是否乱停乱放、消防车通道是否被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划线警示工作是否按标准完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人员要求,物业管理负责人要强化后续管理,务必要设立标识标牌,通过小区宣传栏、横幅等形式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形成自觉规范停放车辆的行为习惯,切实保障“生命通道”的畅通。 

  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