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规划分局2018年工作计划
日期:2018-06-25 10:58
政策文件: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生活水平,2018年规划分局将继续推进我区的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加快马尾区的城市建设步伐、提高城市发展质量。2018年,规划分局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一、配合福州市城乡规划局做好新一版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二、开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继续深化琅岐西片区城市设计工作,进一步将成果落实到控规编制成果中,优化该片区城市设计工作,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品质。

  三、跟进旧屋区改造项目规划工作。2018年计划启动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用地面积24.7亩;启动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用地面积589.7亩以及朏头片棚户区改造工程,用地面积153.6亩。

  四、落实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规划工作。2018年,我区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计划完成415个泊位,分别为天马山生态公园配套停车场60个泊位、马尾体育馆北停车场70个泊位、魁岐西路配套停车场150个泊位、魁岐公园停车场配套70个泊位、阳光城山与海周边配套停车场15个泊位、建星路配套停车场50个泊位。计划在2018年年底建成。

  2018年,规划分局将继续推进我区规划建设工作,坚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原则,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明晰工作职责,攻坚克难,协同推进规划建设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福州市城乡规划局马尾分局

  2018年6月20日

来源:福州市城乡规划局马尾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