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解读
日期:2014-10-28 16:27
政策文件:

加快推进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调整优化产业发展与布局,把开发区建成海西先进制造业与高端服务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海西创新发展示范区、榕台海洋新兴产业合作集聚区、海西生态低碳发展示范区,实现由单一经济技术开发区向新城区转变、引领福州城市空间扩展、加快“东扩南进、沿江向海”发展步伐、推动福州向滨江滨海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迈进,使开发区成为海峡西岸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为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发展,特制定本规划。

   本规划以党的十八大精神、福建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福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福建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开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等相关规划和文件为编制依据。规划期限为2011-2020年,其中2012-2015年为调整升级阶段,2016-2020年为全面发展阶段。本规划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及制定其他相关规划的重要依据。

来源: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