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2021年第二季度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1-06-30 15:14
政策文件:

  按照政府网站及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有关要求,区文体旅局开展了2021年第二季度政务新媒体的自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结果

  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经过严格审核,不存在不审核发布、发布不合规定内容等情况。内容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未出现2周内未更新情况。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我局将继续完善微信公众号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审核,及时更新工作动态,将微信公众号打造成区文体旅局工作动态的前沿阵地。

  二是加强政务新媒体的人员培训,提高文字能力,强化政务新媒体的管理工作,避免出现错字、别字以及表述不规范的问题。

  三是进一步完善审核发布制度,坚持“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审核发布制度对拟发布信息进行审核,确保信息发布的质量。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