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带动农户的公示
日期:2022-03-29 11:20
政策文件:

  根据《福州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榕农综〔2020〕58号)精神,经审查,福建同辉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基本符合申报条件,现对企业带动农户进行公示:

  福建同辉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4年,公司主要从事青蟹和对虾育种、养殖,采用现代集约工厂化养殖模式。通过企业+基地+农户的方式,带动农户进行养殖,保证农户收益的同时,也确保市场供应。根据企业统计,2020年带动农户355户,2021年带动农户369户。

  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琅岐岛白云山脚下,依托农业资源,发展“农业农耕文化+教育(亲子教育、自然教育、劳动教育)”的模式,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寓教于乐,陶冶情想,亲近自然,提升生命。公司采用“公司+农庄+农户”的经营模式,2020年带动农户523户,2021年带动农户846户,促进农民增收。

  以上公示,如有异议,请于4月5日前电告:83984806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