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区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2-09 11:04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2月8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管委会、区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陈禺、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了省“两会”、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相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了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及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专题研究了区“抓项目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马尾区城区、镇区品质提升“十位一体”工作方案》、马尾区投资类建设项目财务费用(利息)计算、发挥镇街协税护税属地责任、嘉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马尾区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马江园区青洲污水处理厂一号污水泵站及周边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马江园区污水干管工程建设、高新工业园区排水管网工程(一期)建设、高新工业园区快安大道交叉口建设工程、建坂路道路工程建设、马尾船政滨江廊道驳岸修复工程、2020年新增再融资债券限额和使用计划、2019年回归企业奖励兑现及2019年度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扶持项目资金兑现有关问题等。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