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0年第12次常务会召开
日期:2020-07-22 12:00
政策文件:
    (记者 章盈旖)7月19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管委会、区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首先研究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方案,许用贵就研究部署全区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工作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提高站位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精神以及王宁代省长在2020年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管委会、区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分别通报了上半年省、市、区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度上半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执行情况。会议还研究了东联纸业股权收购有关问题、推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有关问题、将西亭康城幼儿园登记为二类事业法人单位并下辖三所分园有关问题、数融马尾创新中心项目有关问题等。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