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召开
日期:2019-11-20 16:16
政策文件:
全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召开

  (记者 许琳晶)11月19日,全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道安工作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许用贵、陈禺参加会议。

  就下一步抓好安全工作,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心中有责,全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底数清楚,深入细致摸清底子,加强属地管理、行业排查,发现问题立即交办整改;要聚焦重点,针对重点领域、行业,从源头防控,不间断检查安全问题;措施要有针对性,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抓住核心关键,有效防控事故发生;要履责践诺,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履行对老百姓的承诺,让马尾安全多一点。

  会上,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传达了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道安工作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安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和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区住建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本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区交警大队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情况;区消防大队汇报了全区今年以来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