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日期:2019-08-06 08:54
政策文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8月1日,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道安工作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陈禺、林建豪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禺部署了下一步阶段我区安全。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部门安全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深入排查隐患,严格落实各项事故管控措施;抓好重大安全风险整治工作,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加重问责;加强值班值守,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制定修订事故应急预案,全面落实相关防范应对措施。

  会上,区安办传达福州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道安工作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和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区住建局汇报今年以来全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区道安办汇报今年以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区消防大队汇报全区今年以来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