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举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19-06-20 15:23
政策文件:

  

  

  6月19日上午,马尾区在步行街举“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由马尾区应急管理局主办,区文旅局、罗星街道协办,区教育局、区消防大队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开展了集中设点宣传,并根据本行业特点展示安全发展主题宣传展板。走进消防大队的宣传点,可以看到,消防指战员正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日常消防安全知识问题。据统计,此次大队共设置主题案例展板10余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电动车火灾防范》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60余份,现场提供消防安全咨询100余次,让群众感受到安全生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广泛普及生产生活安全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营造关爱生命、关爱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