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六打六治”典型案例曝光
日期:2014-12-10 11:14
政策文件:

 

    2014年11月18日,市安办组织市安监局叶军总工为组长,有关专家、部门相关人员为组员的暗查组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六打六治”专项行动暗查暗访工作,检查了福建恒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马尾中环广场项目工地,发现了以下事故隐患:

    1、四层转料平台:①临边防护不到位;②斜拉钢丝绳绳卡方向错误;③无限载标示牌;④楼层至转料平台走道板铺设不牢固;

    2、脚手架:①C楼电梯4楼处,卸料平台连墙件设置不到位,部分立杆不垂直;②局部连墙件设置不到位;③落地架第一步架未封闭;

    3、临时用电:开关箱设置不到位;部分箱门、插座破损;

    4、局部模板拆除后,留滞板未及时拆除。

    针对以上市安办暗查组发现的事故隐患,马尾区安监局、住建局立即对该检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12月8日,该单位对本企业的事故隐患整改情况向区安办进行了反馈。12月10日,区安办组织安监局、住建局分别到以上企业复查,从现场复查情况看市安办暗查组发现的事故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

来源:安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