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璀璨焰火贺元宵!
日期:2023-02-06 09:28
政策文件:

  马尾区“两马同春闹元宵”

  焰火晚会现场

  东江滨公园沙洲岛

  腾飞了上千枚烟花

  为市民朋友带来

  20分钟的超燃震撼 

  今晚小雨纷飞,市民朋友依旧十分热情。13岁的程其乐跟着全家人一起,早早地就来现场踩点寻找最佳的观赏位,“我没有看过大型的烟花晚会,就很期待这次跟家人一起在江滨河畔欣赏。”

  参加此次烟花晚会的还有在榕台胞,阳光学院两岸融合发展研究院院长马彦彬表示:“元宵节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习俗节日,很感谢马尾区邀请我们台胞来观赏这么热闹震撼、精彩好看的元宵焰火,大家尽情享受了一场声光盛宴。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中,马尾、马祖同胞相互祝福、互贺新年、共叙亲情。大家今年一定会收获满满、福气满满!”

  当晚8时许,高空礼炮与低空盆花高低错落,空中捧出百丝灯,在夜空中绽放出鲜艳夺目、五彩缤纷的图案。

  腾飞高空的烟火飞向星辰,市民朋友们纷纷用镜头记录下火树银花的美好瞬间。随着烟花造型的百般变化,观看的人群中时不时发出欢呼声。

  此次烟花晚会采用多点组合搭配,以营造出热烈隆重的气氛。除了四组造型烟花外,还有礼花弹烟花有2000发,特效单排有400组,组合类烟花80盆,吐珠类烟花1000发等。

  为充分实现本次设计的每一个创意和特技效果,保证燃放安全,本次烟花晚会通过现代软件技术、集成电路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的集成实现了毫秒级的精度,从而有力确保焰火燃放与音乐在节奏上的吻合。

  烟花晚会后现场还上演了民俗表演。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