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足迹,重温抗战历史
日期:2017-05-26 14:55
政策文件:

  (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陆远扬)日前,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琅岐镇鳌山公园开展“寻访红色足迹,重温抗战历史”的主题实践活动。

  进入鳌山公园,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步虹桥”、“开颜牌坊”、“百岁红军”纪念碑和江涛同志的革命英雄纪念馆,并向烈士敬献了鲜花。英雄烈士用行动诠释了革命战争时期的党员坚不可摧的革命斗志,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并无私奉献,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事迹感人肺腑,又催人奋进,通过参观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性的认识,树立起了使命感。

  观后,党员队伍步入鳌山讲堂室,大家以参观心得体会为主线,开展学习研讨会。先由党员小组以诗歌朗诵、唱响红歌的形式抒发对英雄烈士的敬仰之情。随后,优秀党员代表乐诗琪同志为学习研讨开篇点题,阐释自身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光荣与使命所在。


来源:马尾新闻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