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台港澳办多举措应对疫情
日期:2020-02-11 09:29
政策文件:

  

  工作人员查看马尾琅岐对台客运码头防疫工作。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讯  据福州市台港澳办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福州市马尾区台港澳办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多举措扎实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1月28日起,马尾区台港澳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援基层、深入一线,走台企、入社区、赴码头,协助开展疫情排查。向台胞、台商、台企等大力宣传全面推进疫情防控防疫政策和知识,加强对台企复工生产、台胞学习工作生活等的指导,筑起疫情防控的一道道坚强防线,受到台商台胞的拥护和社区的称赞。(中国台湾网、福州市台港澳办、马尾区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