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中环广场新设一处核酸采样点
日期:2022-01-21 15:14
政策文件:

  (记者 江超云)1月21日,记者从马尾区医院了解到,中环广场新增1处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8:00—12:00。

  1月20日晚,马尾区医院连夜在中环广场增设了“临时核酸采样点”,马尾区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林义对记者说,“为了满足春节期间返乡人群核酸检测的需求,在中环广场新增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目前区内有两个核酸检测点。”据介绍,区医院提前部署,从行政、后勤等部门抽调工作人员进行采样培训,增派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援核酸检测门诊。并增加核酸检测实验人员,全面提升医院的核酸检测能力。

  中环广场采样点在“马尾中心广场站”车站后方,运作时间为周一到周日早上8:00—12:00,入口处有核酸采样信息预登记操作步骤(如图)。请前往采样点的市民朋友们出示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向现场工作人员反映。咨询电话:15******045。

  马尾中环广场新设一处核酸采样点

  马尾中环广场新设一处核酸采样点

  马尾中环广场新设一处核酸采样点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