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的修订说明
日期:2018-08-29 09:14
政策文件:

关于《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的修订说明

 

 

  现就《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的重新修订作如下说明:

  一、修订意图

  自201410月正式运营以来,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为我区互联网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产业园内注册企业数、营业收入和税收总额都保持较快增长势头。但是2018年以来,产业园招商和企业营收增长情况都有所放缓,产业园内企业普遍认为现有扶持政策还存在扶持力度不够、部分条款可操作性不强、职责不明等问题。为推动产业园更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开发区互联网产业整体规模,特结合政策落实以来存在问题前期,对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进行修订。

  二、修订过程

  为推进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修订工作,区分管领导先后两次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产业园扶持政策调整事宜,确定对原《关于建设“互联网游戏产业体”项目有关问题的批复》(榕开〔201420号)和《关于“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的补充规定》(榕开〔201616号)进行调整,包括:修改办公场地租金、税收贡献奖励等两项条款,取消交通补贴和人才公寓条款,同时为激励产业园管理团队配齐充足人手,不断加强招商力度,促进产业园持续快速发展,为开发区引资引税多做贡献,新增产业园运营经费与奖励条款。

  三、内容说明

重新修订的《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共有11条内容。其中1-6条分别是办公场地租金企业税收贡献奖励、产业园运营经费和奖励、企业参展补助、企业员工子女入学、企业员工宿舍等扶持政策7-11条规定了企业申报扶持政策需提交材料、时间和流程,以及政策有效期、企业权责和政策解释单位等内容。

来源:马尾区法制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