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立“特事特办”窗口
日期:2022-04-12 15:53
政策文件:

  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立政务服务“特事特办”窗口,受理企业、个人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予以精准解决。

  中心与入驻的窗口单位密切配合,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难题。“特事特办”窗口受理的事项包括因故加急办、提速增效、容缺受理、特殊群体绿色通道等。首次来马尾办事的群众也可以到“特事特办”窗口办理。此外,“特事特办”窗口还对持有“兴马英才卡”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全程一对一的便利服务,让在马尾的高层次人才享受真正的VIP服务。

  今年,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结合全区“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开展攻坚项目审批保障实地走访,马尾区内多部门提前介入保障29项前期深化攻坚行动项目审批节点,专人跟踪服务项目审批,运用“特事特办”窗口为企业做好“保姆式”服务,确保进入审批环节的各个项目可以按序时推进。

来源: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