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张帆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
日期:2021-10-27 09:41
政策文件:

  10月26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区领导徐国珍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技术开发等有关情况,询问企业当下面临的困难,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

  张帆强调对于区内具有较强发展前景的企业,要加强引导,为企业量身打造专享“政策包”,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完整产业链,为企业集群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对企业提出的意见、诉求,能当场解决的立即协调落实,现场难以协调的跨部门、跨领域问题,形成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建立起台账销号制度,逐项对照,逐条推进,逐个解决。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