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组织收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日期:2022-07-13 16:03
政策文件:

  

  2022年7月1日是建党节,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马尾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直播,收看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观看过程中,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端坐静听,认真聆听有关领导、香港代表的发言和宣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文明史,记载着华夏先民在岭南这片土地上的辛勤耕作,鸦片战争以后的中国近代史,记载着香港被迫割让的屈辱,更记载着中华儿女救亡图存的抗争,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记载着香港同胞作出的独特而重要的贡献,有史以来,香港同胞始终同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历史、恪尽职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奉献自己的一切。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