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大队开展“亮屏”行动助推疫情期间消防宣传
日期:2022-04-07 14:42
政策文件:

   

  为提醒辖区居民注意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马尾大队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开展“亮屏”行动,助推疫情期间消防宣传。

  大队充分利用户外LED电子显示屏、辖区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室内电子屏、住宅小区电子公告栏等,向辖区居民投放疫情期间防火措施、正确使用灭火器、禁止占用消防通道、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以及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等消防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并通过滚动播放的方式,播放“居家隔离防传染,消防安全记心间”、“防控疫情不要随意外出,居家生活勿忘消防安全”等消防安全标语。

  通过投放这些鲜红醒目、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标语,让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了解消防知识,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