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邀请省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培训
日期:2022-01-30 08:25
政策文件:

  

  

   

  为切实提升消防救援人员现场救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有效降低各类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1月20日,马尾大队邀请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开展救护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理论学习考试和线下实操培训考核相结合的形式的开展。培训前,全体参训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完成网络课程学习及测试。培训期间,福建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参训人员讲解了现场急救、心肺复苏、呼吸道异物的排除方法以及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伤员、冠心病应急救护、昏厥、休克、癫痫中暑应急处理等基本理论知识。随后,又用模型现场实地手把手为参训人员进行急救示范。 

  培训结束后,福建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参训消防救援人员进行考核,大队30余名参训人员顺利通过考核,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消防救援人员现场救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有效降低各类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