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借助短信平台开展国庆节消防宣传
日期:2021-10-08 15:57
政策文件:

   

  “国庆即将到来,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温馨提示:欢度国庆勿忘消防安全。外出离家时,请务必做到三关:即关闭电源、火源、气源;进入人员密集场所时,留意安全出口位置,留意灭火器、防烟面罩等器材存放的位置及使用方法。”9月30日上午,马尾大队借助短信平台将国庆消防安全提示编辑成手机短信发送到辖区广大群众手机上,提醒群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并送去节日美好祝福。 

  短信内容结合国庆特点,以温馨提示的方式,提示广大群众在欢度国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了“关注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社会局面。 

  截止目前,大队通过短信业务平台,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全区广大居民手机上,共发放了消防短信5000余条,有效拓宽了国庆期间的社会宣传的力度,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