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借助短信平台开展中秋节消防宣传
日期:2021-09-22 09:49
政策文件:

   

  “火灾牵动千万家,防火要靠你我他。中秋将至,亲友团聚,送祝福莫忘提醒消防安全。马尾消防温馨提醒:节日期间请注意消防安全,外出旅行请您关掉电源、气源,电动车不得停放在楼梯口、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不得占用消防通道,多一份细心,多一份安全。祝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9月18日上午,马尾大队借助短信平台将中秋消防安全提示编辑成手机短信发送到辖区广大居民手机上,提醒群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并送去节日美好祝福。 

  短信内容结合中秋特点,精选了通俗易懂的消防提示短信,以温馨提示方式,通过短信服务平台,提示广大群众在欢度中秋佳节的同时提高防火意识,增强消防观念。 

  截止目前,大队通过短信业务平台,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全区广大居民手机上,共发放了消防短信800余条,有效拓宽了中秋佳节期间的社会宣传的力度,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欢度中秋佳节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