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福州马尾开展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
日期:2020-09-07 10:21
政策文件:

   

   

   

   

   

   

   

   

  

  9月4日上午,由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马尾区教育局主办,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马尾罗星中心小学承办的“开启新希望,放飞星梦想”2020-2021年度秋季开学仪式暨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在马尾罗星中心小学开展,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央广网、光明网、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福州新闻综合频道《法眼》栏目、FM1007福建交通广播、福建新闻广播fm1036、876交通之声、海峡都市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进行跟踪报道。 

  通过媒体的立体化宣传报道,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提醒广大群众认识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使群众掌握基本的防火常识和火场逃生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覆盖整个社会”的目的。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