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日期:2019-11-11 10:39
政策文件:

   

   

  为广泛发动居民关注、支持、参与消防工作, 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上午,罗星街道在立马花园社区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前,罗星街道积极联系消防大队派员到场共同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罗星街道在立马花园社区路口人流量多的地方设置了消防宣传咨询台,悬挂主题标语横幅,放置各种消防知识宣传手册。街道工作人员、平安志愿者和大队指战员向过路的群众耐心的讲解日常防火常识,解答群众提问的消防安全问题,并发放小礼品。通过直观、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吸引了居民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材料160余份,接受了200余名群众咨询,进一步营造消防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