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利用LED显示屏助推“119”消防宣传
日期:2019-11-06 16:08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推进“119”期间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连日来,马尾大队组织辖区各单位场所开展LED屏不间断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宣传标语助推“119”宣传。   

  户外LED电子显示屏具有直观、快捷、效果好、受众面广的特点,各重点单位通过采取动画、标语的形式,让显示屏整天不间断播放的模式尽情展现给群众。醒目的宣传提示内容吸引了无数过往行人的观看,俨然成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全力营造“119”期间消防宣传工作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扩大了消防宣传面,使群众学到了更多的消防常识,全面增强了整体抗御火灾能力,为“119”消防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