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设计印制5万份宣传资料助力国庆消防安保工作
日期:2019-09-26 09:34
政策文件:
  

  为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消防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马尾大队印制了农村社区消防安全手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消防基础常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火灾逃生自救等多种宣传资料共5万份,发放给重点单位、镇(街)、村居(社区)、沿街店面等场所,用传统的方式切实做好最基础的消防宣传工作,助力国庆70周年大庆消防安保工作。 

  连日来,大队积极发动全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单位1000余人次,  全区100余个宣传栏更新的消防宣传内容。活动期间,各镇(街)人员和重点单位农村(社区)公告栏张贴海报以及发放宣传手册,沿街入户进行防火知识宣传,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常识。防火知识宣传中,宣传人员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发生火灾时应如何正确自救逃生消防设施使用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关注消防安全,切实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此类“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使居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以实现村村受益、家家受益、人人受益。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