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2018年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18-06-28 15:18
政策文件:

 

    根据“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要求,627日上午,马尾区司法局、依法治区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法院、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在马尾步行街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活动现场,各单位开展了集中设点宣传,现场四周布满了“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宣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宣传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等系列宣传标语的横幅,共同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推进宪法宣传。 

   消防大队在指定地点设置宣传展位,提供现场消防知识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活动纪念品等,积极为群众解答消防安全知识问题。咨询服务台前,群众陆陆续续前来咨询消防安全知识问题和领取宣传资料,他们针对日常居家生活中遇到的棘手问题与大队现场工作官兵进行交流,官兵热心解答。据统计,此次大队共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出租房消防安全》、《电动车火灾防范》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现场提供消防安全咨询30余次。 

    通过一系列现场集中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市民了解、学习到宪法及消防安全知识,为维护宪法权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法治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宣传。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