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队送水解民忧
日期:2022-07-27 09:08
政策文件:

  

  夏季炎热,近段时间以来,受持续高温和干旱少雨天气影响,造成辖区村民用水困难,7月25日上午,马尾大队接到罗星街道双峰村村民求助电话:“村里最近用水困难,给村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消防站可以送水解决当前用水问题”。

  大队接到求助电话,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消防救援人员驾驶消防车前往为村民送水,以解燃眉之急。

  消防车到达现场后,在村民的指引下,消防救援人员沿着山路迅速铺设水带、安装接口、开闸、放水、加压,清澈的水流顺着水带源源不断的注入蓄水池中。在蓄水池放满后,村民们纷纷提着水壶、水桶等容器前来接水,消防员们一边指挥大家有序排队,一边接好水枪放水,期间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还主动帮老人拎水回家,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截至目前,大队共为100余户村民送去30余吨水,有效缓解了村民用水难的问题,为辖区居民日常生活提供了有效保障,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